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乳和精华液有何区别

精华乳和精华液有何区别

精华乳和精华液的区别就是两者里面的营养成分不同,精华乳只是保湿,而精华液却集中在补水保湿祛斑防皱滋润为一体。在价格上两者也有明显的区别,一瓶350毫升的精华乳价钱会比35毫升的精华液价钱还要低。

通常在使用精华乳和精华液不知道先用哪一个的人来说,都是先用精华液再去使用精华乳,涂抹护肤品都讲究质地,质地轻薄去涂抹比较厚就要去排到后面了,精华液比精华乳更加稀薄,所以先涂精华液能够为肌肤进行更好的补充,同时也能够让后面涂的精华乳更快的吸收。

成分不同的精华乳主要含油水乳化剂这些基本成分,同时为了让它方便储存还会添加一些杀菌剂和防腐剂,如果闻到精华乳里面有香气很有可能是添加了香精。

精华液内部成分大多数是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比较多,它的有效成分很高,都是有特殊功效,比如美白祛斑防皱。性质不同的精华乳密度相对于精华液比较大,是一种乳类产品,有水加油加乳化剂制作而成,其含水量在10%~80%之间,因为精华液是属于水产品,质地要比精华乳稀释很多,拍上脸之后清爽不油腻,而且不同的精华液有着不同的针对性,而精华乳的作用就很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