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诚勿扰李盟盟牵手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李盟盟牵手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李盟盟牵手是第20180929期。李盟盟是一位相貌非常出众的杭州美女,她一共参加了两期节目,在第二期节目中就被牵手成功。因为相貌出众,很多观众都认为李盟盟可能会在节目上留很久。不仅有着美丽的相貌,而且李盟盟还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老板。

李盟盟还是一位情商比较高的女孩,她懂得如何让男嘉宾对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自信的李盟盟对男嘉宾将她放在蓝区很是不解。她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直接向男嘉宾发问,并且幽默地问男嘉宾是不是近视,李盟盟直率又开朗的性格立刻给男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从节目中的表现也能够看出李盟盟虽然外表漂亮可爱,但其实她的内心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而且李盟盟的反应非常敏捷,在语言上也是咄咄逼人。与她形成鲜明对比的反而是男嘉宾是一个可爱又温暖的男孩子,两人其实在性格上是有一定反差的,但是可能就是缘分使然吧,两人最终牵手成功带着某种偶然性,也存在一定的必然性。

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出,李盟盟是非常喜欢这种阳光型男孩的。当男嘉宾还没有走出来的时候,李盟盟凭借孟非对男嘉宾的介绍就已经为他调亮了灯。在这一瞬间,李盟盟似乎已经决定了要与这位男嘉宾牵手成功。事实证明,李盟盟的强势和自信确实为她带来了爱情上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