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剃头发的工具叫什么

剃头发的工具叫什么

剃头发时通常看到理发师用的工具有平剪、牙剪、电推剪,男生想要自己剃头发的话准备一个电动剪即可。

剪头发时常看见理发师腰上别着一串各式各样的剪刀,不同剪刀之间配合,打造出风格迥异的发型,发型师用的剪刀主要有平剪和牙剪,有不同的大小型号。

平剪就是最常见的剪短头发用的理发剪,牙剪主要用来打薄头发,电推剪剪发快,主要用于男性理发,剃平头最好用。

男性自己剃头发的话有一个电推剪就足够,准备一块布围在身上,然后开始剃就可以,一开始慢慢来,防止下手重了头上坑坑洼洼,之后哪里不满意就对哪里进行修改,理完发后用爽身粉清理脖子上的碎头发。

一直有把头发剃光,重新长出来的头发又黑又密的说法在流传,其实这种说法完全不可信,头发剃光只是剃掉了表面的头发,毛囊没有任何的变化,头发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不要轻易相信“江湖谣传”。

女性想要剃头发的话最好还是到理发店去,毕竟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自己不小心剪坏了那问题就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