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跑吧第四季第十一期谁赢了

奔跑吧第四季第十一期谁赢了

《奔跑吧》第四季第十一期Angelababy这一组赢了。这一期的游戏环节是逃离R星球任务,所有的成员被分成了两个组,而他们的代号就是R星机器人,最后杨颖这一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除了几位固定嘉宾之外,还请来了林志颖和江疏影。机器人们在这个星球长期以来都在承受着R星人的压迫。林志颖作为机器人的带头人,用很多年的时间来策划逃离星球的事情,并且写了一本《逃离计划书》,最后机器人们一起合作逃离这个让他们没有自由的地方。

想要逃离这个地方,他们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从逃离停车场到接力爬楼,一共要经过4个环节才可以顺利逃离这个星球。最后Angelababy这一组首先逃离了这个星球,所以这一组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个节目已经播出很多季了,每一季节目都有不同的看点,让观众们一直都能够保持新鲜感。每一期的游戏环节也各不相同,让观众们在紧张的氛围中感受到快乐。有些老成员虽然已经离开了节目,但是新成员的表现也特别的优秀。同时新成员的加入,也让节目收获了又一批新的观众。除此之外,每一期节目还会请来其他的艺人,和固定嘉宾一起参与游戏,这种不定期的更换艺人的做法,对观众的吸引力也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