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戴鸭舌帽不压刘海

怎么戴鸭舌帽不压刘海

戴鸭舌帽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刘海稍微中分一下,这样就不会压到刘海了。或者是把帽子稍微往后戴戴,一样也不会压到刘海。如果刘海过长,可以稍微修剪下。

有的妹子戴鸭舌帽的时候,不想把刘海往后掀,因为这样戴了帽子之后再摘掉,发型会显得特别乱。所以最好是在戴鸭舌帽的时候,把刘海稍微中分一下,就是用手把刘海往左右拨弄,之后再戴上鸭舌帽,就不会影响发型了。

也可以把鸭舌帽往后戴,就是把帽子部分往后脑勺靠,这样也不会压到刘海,另外如果没有大风的话,可以把鸭舌帽放在头上,就是不把帽子套着脑袋,只是轻轻搁在头上,这样也不会压到刘海,但是如果遇到大风,帽子会被大风吹跑。

如果戴了鸭舌帽而刘海遮到了眼睛,其实就是提醒你该修剪头发了。当然也可以尝试剪一个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的质感比较蓬松,没有那么容易变形,但是如果是容易出油的妹子要注意了,戴上鸭舌帽之后,你的刘海也会油得特别快,摘下帽子之后也会显得很怪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