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化妆还是先涂防晒

先化妆还是先涂防晒

先涂防晒霜之后再开始化妆。防晒霜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之后才可以使用粉底,开启彩妆过程。一般来说,化妆前隔离和防晒都要一同使用,一个能阻挡紫外线,一个可以阻隔有害物质,双管齐下能让肌肤得到更多的保护。

彩妆产品虽然能帮助打造精致的妆容,提高颜值,其中的化学成分却对皮肤有一定的危害性,为了更好的保护肌肤,使用防晒霜之前都会先涂抹一层隔离霜,隔离霜会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将皮肤与彩妆产品隔离开,将皮肤受损伤的危害性降到最低,之后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最主要的作用是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紫外线照射不仅会让皮肤被晒黑,还可能被晒伤,如果是痘痘肌更要注重防晒,因为紫外线的照射还会加让痘痘生长变得更加严重。

防晒霜是护肤过程中的收尾步骤,涂完它之后就可以上粉底,开始化妆步骤了。粉底能够起到修饰,遮瑕以及帮助调整肤色的作用,它的色号非常多,侧重的功效不同,选择粉底时要从自身情况出发挑选,选对粉底能让化妆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