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真真的可爱铃声

真真的可爱铃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的可爱铃声并没有歌名,只有简单的两句歌词,已经循环到停不下来。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剧里杨真真的铃声超级可爱的,很多网友都在找歌曲的来源,歌词中一直反复重复着“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电话快一点接你的电话”,每次听到杨真真的铃声响起都觉得特别可爱,不知道你存下来了吗?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不仅是杨真真的手机铃声,郑柏旭的手机铃声也蛮火的,郑柏旭的手机铃声正是黄子韬的歌曲《swag》,看来黄子韬真是本色出演,连手机铃声用的都是自己的歌曲,想必也只有黄子韬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黄子韬曾经说过,《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最接近他生活的一部电视剧,很多东西都是他经历过的,所以才有本色出演的说法,从郑柏旭的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黄子韬的影子,两人还蛮像的。

郑柏旭是一名偶像派歌手,性格狂傲不羁,难以驾驭,他为经纪公司捅下不少篓子,经纪公司一直在为他“擦屁股”,郑柏旭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并不想包装成自己不喜欢的样子,所以他才会与公司抗衡。

直到杨真真的出现改变了郑柏旭,杨真真支持郑柏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两人在合作的过程中相互成长,并且产生了感情,画面也是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