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敷和面膜的顺序是什么

湿敷和面膜的顺序是什么

建议先敷完面膜再去做湿敷工作,湿敷是需要在敷面膜之后进行,效果会比较明显。当敷完面膜后用清水彻底的清洗干净,等到水分蒸发进行湿敷比较合理,需要注意两者使用的顺序,才能够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其实在敷面膜时,它和湿敷的效果是一样的,都是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干燥的问题,所以说这两者是没有必要同时去进行,中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如果已经敷过面膜,就没有必要再去做下一步的湿敷,选择其中一项进行就可以了。

这两者最大的作用都是能够为肌肤补充营养,但营养过剩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压力,而且肌肤吸收能力是有限的,过度的为肌肤补充营养,只会让肌肤产生其他问题,最后会产生得不偿失的现象。

一般情况下敷面膜是建议大家,一周时间进行3~4次是最佳的频率,湿敷一周进行一次就可以,次数是不能够太多的,要掌控好方法才能够让皮肤得到舒缓,也不会产生营养过剩的负担现象,虽然湿敷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但是需要大量的化妆水,很容易产生浪费的现象,平常建议还是多敷面膜就可以,不需要经常的进行湿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