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散粉是什么时候用

散粉是什么时候用

散粉是用在底妆后散粉,也可以用在画眼妆之前。散粉用于隔离霜之后以及用于遮瑕膏之后。

散粉通常在底妆之后去使用,当涂抹完冰霜或者是粉底液的时候脸上比较滋润,会呈现出很强的油光感,这个时候是用散粉轻轻的扫过脸部,能够有效的改善底妆带来的油腻感觉,另整个脸部呈现的是哑光质感,妆容会更加的自然精致。

在画眼妆之前都是需要进行散粉,然后能够让治能够让眼妆变得更加持久,不飞粉不脱妆,再涂眼影之前先用显粉在眼皮上进行打底,能够使眼妆变得更加自然,并且延长眼影保持的时间,防止眼部出现晕染的情况。

现在的隔离霜有着修饰美白防晒等功能于一体,很多人为了妆容显得更加轻薄自然,会选择直接涂抹一层隔离霜就出门,但实际上只涂抹隔离霜皮肤还是非常容易容易沾染空气中的灰尘,再使用隔离霜之后涂抹一层散粉能够马上解决皮肤油腻的问题。

隔离霜的遮瑕效果其实是很微小的,皮肤底子比较差的女生在使用完隔离霜之后,通常会盖一层遮瑕膏,虽然能够完美的遮瑕,但会使整个妆容变得不自然,这个时候涂抹散粉能够起到定妆和控油的作用,使脸部变得更加清爽和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