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可以擦腿吗

护手霜可以擦腿吗

护手霜是可以用来擦腿的,因为护手霜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主要起到滋润的作用,如果腿部皮肤比较干燥的话那也可以涂护手霜。只不过护手霜对手部皮肤来说更有用,所以擦腿的话还是用身体乳为好。

其实手部的皮肤状态和腿部的皮肤状态是非常相近的,只不过因为手部裸露在空气中的时间更长,接触的环境更复杂,所以更需要受到专门的保护。

护手霜就是专门针对手部皮肤可能出现的问题而设计的,它能更好的滋润手部皮肤,为皮肤输送养分和水分,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好。

如果腿部皮肤状态也比较干燥,那当然也可以涂护手霜了,护手霜都能解决手部皮肤的问题,当然也能解决腿部皮肤的问题。

只不过一般情况下擦腿的话都是用专门的身体乳,因为身体乳就是针对身体部位的干燥情况而设计的,能有效的缓解皮肤干燥状况,涂身体乳就已经能让腿部皮肤状态变好了。

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护手霜还是用来擦手最好,毕竟好的护手霜也是非常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