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干湿两用的方法是什么

粉饼干湿两用的方法是什么

使用方法和平时普通粉饼一样,直接用粉扑或粉刷蘸取适量粉饼,湿的需要沾水再沾粉饼。属于偏干性或者敏感性肌肤最好选择湿用粉饼,如果肌肤属于偏油性建议选择干用粉饼,控油效果会比湿用粉饼效果更好,分清楚自己的肤质类型,再选择粉饼类型就很简单了。

使用时抖落上面多余散粉轻轻地拍打到脸上将脸上妆容弄得服帖,干用粉饼用时重点在眼周额头、鼻翼、下巴分泌油脂的部位,可以有效控油减缓出油量,因为干粉饼粉质比较粗,而且有散粉残留,所以用完最好要用粉刷或者纸巾轻轻的按压在脸上,使妆面变得更加干净。

干用粉饼遮瑕力度虽然并不是很强,但会让妆效显得更加自然持久,尤其是对面部油脂控制的比较好,比较适合混油性皮肤以及油性皮肤使用,湿用粉饼就是将粉饼浸泡水里面,挤掉70%的水分,用喷雾在上面喷洒均匀,蘸取1/3面积的粉饼,捏住两边轻轻的按压在脸上,主要以少量多次的按压方式,防止粉质过粗引起堵塞毛孔现象。

无论使用哪一款粉饼,要按照顺序从上往下开始按压,尤其是用粉饼代替粉底液使用,在有瑕疵的地方多按压几下,才可以起到遮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