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黑适合做什么美甲

手黑适合做什么美甲

尽可能的选择深色指甲油,如黑色、红色、深蓝色等。最重要的是避免选择荧光色和鲜艳的颜色,如橙色、紫色等。

当然也可以考虑近似的颜色匹配方法。如果不单单只想只做纯色的美甲,建议可以选择相似的颜色,主要是指相对相似的颜色搭配,如红与橙、黑与灰、黄与绿等。

长期美甲其实会伤害指甲的,所以建议选择好一些的指甲油以及洗甲水,以及基础油,顶油等等的一系列,这样价格可能会更贵。但如果只是偶尔用,特殊的指甲油是没有必要的,也不必的去购买昂贵的,只要是那种正规品牌就可以了。

如果只打算从一两瓶开始,想百搭并且要展现健康的气质,那么五颜六色的颜色可以暂时忽略,去柜台买些浅色的护甲油,选择不怎么伤指甲得,还要让手部显得白皙健康的那种。不需要购买高档品牌,中低档肯定足够好,而且专柜价格也不会太贵,没有假冒伪劣商品。

其中现在还有水性指甲油,不过它干得很慢。是人们普遍认为相比较最安全的。众所周知,说是儿童以及孕妇都可以使用,但是大陆缺货且价格昂贵。

其实指甲油不管品牌多好,都有刺鼻的气味。只是区别在于味道有的浓烈一些,有的会清淡一些。但别指望它闻起来不难闻。长时间用对指甲还有会有影响的,但不会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