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最后林殊的结局是什么

琅琊榜最后林殊的结局是什么

《琅琊榜》林殊最后的结局是服用了蔺晨给他制作的冰续丹只有三个月的寿命,在三个月之后他的寿命自然就会终结。但是在影视剧中的大结局并没有表示林殊到底去了哪里,也没有表示林殊最后到底有没有死。

但是不难想见三个月的时间一到他的病几乎无药可治,有人猜测他是追随七万赤焰军而去了,也有人说他隐身于江湖被蔺晨治好了病,但其实他根本不可能隐身于江湖而是再也回不来了。

林殊原本是一个天之骄子,他是晋阳长公主与赤焰元帅的独子,他也是鸿儒黎崇最得意的门生,他是赤焰军的少帅13岁就在战场扬名,所以这样的天之骄子擅长征战沙场可以说是天纵之才,当年的他极为张扬也极为争强好胜,但是经过梅岭一战之后他却沉下心来研究阴谋诡计搅动金陵的乱局,但是他从内心是厌恶做这样的事的,只不过是无可奈何的结果罢了。

他在回到金陵之后并没有告诉除了蒙大统领之外的其他人,他从曾经的耀眼身份如今转变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谋士,所以他不想让身边的人看到这样脆弱的自己,他还是习惯做梅长苏而不是林殊,回归战场才是他最好的结局,虽然只有三个月的寿命但是能够荣归战场也是他的使命和最好的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