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叫什么名字

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叫什么名字

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曲叫《无处安放》。

虽然大家都知道汪峰的才华横溢,但自从跟章子怡结婚后,汪峰似乎低调了许多,连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都是因为汪峰学员的演唱而牵扯出其中的背后故事。原来是早前,有《中国新歌声》的学员在舞台演唱了汪峰的《无处安放》,之后大家也都才知道这首歌是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

据汪峰透露,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无处安放》,灵感来自于两人平时恋爱之中的甜蜜时刻,当时汪峰在弹唱这首曲子的时候,章子怡还在睡觉,醒了之后听到了还夸好听,汪峰也连连表示这是他写给老婆章子怡的唯一一首歌。虽然早前汪峰也曾为前女友葛荟婕写过歌,但这次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却也挺打动人心的。据了解,章子怡听完汪峰写给她的这首歌后,深深的被感动了。

因此主动提出帮他出演MV,所以《无处安放》的MV是由章子怡主演的,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而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一经上线,短短时间内就获得不凡的反响,上线只9小时,点击量更是已突破了100万,才子作词作曲,影后贡献演技,整只MV效果堪称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