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化妆需要卸妆吗

没化妆需要卸妆吗

不化妆其实也需要卸妆的。这一点可能很多女孩子都忽略了,因为一些女孩认为只擦防晒和隔离就不属于化妆,但其实这两种产品都属于彩妆产品,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除干净,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面部,这样才能让毛孔更加通透无灰尘。

有的女孩子其实一整天面部都不会涂任何护肤品,这种情况很常见。针对这种不涂任何护肤品和彩妆的女孩,每天晚上选择用洗面奶洁面,其实并不一定能够清洗干净整个面部。因为有的女孩儿面部出油旺盛,所以洗面奶并不能够完全清洗掉毛孔里的油脂,这就会导致皮肤表面的油脂堆积越来越旺盛,长期下来毛孔内部的油脂会慢慢变成脂肪粒,或者是将毛孔撑得越来越大,这种不涂任何护肤品和彩妆的皮肤,晚上也尽量用温和的卸妆水将皮肤表面的出油全部洗掉。

但是如果皮肤偏干或者是偏敏感的话,那么每天只需用洗面奶清洁皮肤即可,不需要使用卸妆产品,因为这样会将皮肤变得更加敏感,严重的可能会出现红血丝并且极容易过敏,这样的皮肤状态建议每天晚上用洗面奶清洁面部,早上都可以用清水直接清洁即可。所以不化妆清洁面部的方式需要根据面部的皮肤状态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