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适合唇釉还是口红

新手适合唇釉还是口红

相比较之下口红可能会比唇釉容易掌握一些 ,新手一开始化妆的时候选择唇釉还是口红其实没有很明确的规定,但也看个人喜好使用了。

相比较唇釉来说口红更容易掌握唇釉,因为液体的状态很有可能涂多,影响到画唇妆,涂的时候也会导致颜色不均匀。口红和唇釉比较口红的外形棱角分明更好的掌控,因为是固体不容易脱手,唇釉的外形一般都是比较圆润的不好掌控,容易涂多或者是涂少,其次口红是固体不容易流动,但是唇釉就是会流动的,液体容易洒。

如果是新手还是选择口红比较保险,一点也不会出错误,口红和唇釉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几乎每个女生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只口红,但是知道什么颜色适合自己才是能够画出一副完美的妆容。

根据肤色可以区分为白色的皮肤黄皮肤黑皮肤,每种肤色都有合适口红的颜色,白皮肤几乎合适所有的颜色,不管是深颜色的梅子色还是浅颜色的浅粉色白皮肤都可以去涂抹,唯独需要注意的就是涂抹的时候十分显白的口红会显得超级显白毫无血色,需要涂抹一些腮红综合一下肤色,也可以直接把口红涂抹在脸颊的旁边省时省力,又能够烘托出一种白里透红的感觉。

黄皮肤和黑皮肤挑选的时候就要谨慎颜色了,黄皮肤尽量避免浅色的口红,黑色的皮肤适合的口红就是亮色了,但是亮度不要太亮,如果太亮反而起不到任何效果,应当应该选择一些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