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未解之谜

哈利波特未解之谜

《哈利波特》的未解之谜包括小哈利其他的亲人在哪里,以及金色飞贼如果抓不住会怎样。这些都是在看剧的时候经常会忽略的,因为网友大多会跟着剧情的思路向下延伸,但是想要破解这些未解之谜还要从更深的细节进行挖掘。

比如哈利波特的其他亲人在哪里,哈利波特的家庭绝对是一个悲剧的家庭,而且在他的父母死后哈利波特一直跟着德思礼一家,但是德思礼一家并不是哈利波特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但是小哈利却一直跟着费农姨父和佩妮姨妈一起生活,但是显然他们并不是小哈利最好的选择,那么如果他有其他的亲人的话那么其他的亲人在哪里。当然如果剧情没有按照历史这样发展的话,小天狼星也可能会收养哈利但是这种情况其实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发生。

还有魁地奇比赛只有亲手抓到金色飞贼那么比赛才会结束,但如果金色飞贼没有被抓住的话会怎么样呢,有这个问题的前提是金色飞贼已经被抓住,但是如果当时的两个找球手恰好能力有限,那么是否会发展成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两队的队长可以达成平局但如果要赢得比赛就一定有一定要赢,但这种情况其实是抛开了已经抓住金色飞贼的情况下,但如果恰好两方都没有抓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