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的眼睛是什么眼

鸣人的眼睛是什么眼

鸣人的眼睛是蛙眼和妖狐眼,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只是代表了进入两种状态。鸣人的九尾妖狐眼和上仙状态的蛙眼,说明这个时候的鸣人处于恢复状态,并且恢复能力已经达到了顶峰水准。

鸣人的眼还可以变换四个颜色,代表了四个不同的意思,鸣人的爸爸门派是波风水门,而这个门派里面的所有人,眼睛都是蓝色的,鸣人的血液中流淌的就是这个门派里面的血液,所以鸣人平常一直是以蓝色眼睛为主的,给人展现的都是蓝色的眼睛。

鸣人自己也是通过不断的学习,忍术也是日益增进,当自己进入了一个仙人的模式中,他的眼睛自然而然变成了金色,所以每次在鸣人进入战斗中,都是会把自己置入仙人的模式,所以在打架的时候,鸣人的眼睛都是金色,而不用仙术的鸣人,眼睛是蓝色的。

鸣人的脾气比较火爆,而且遇到非常棘手的战斗中,眼睛就会变成红色,这也代表了鸣人处于暴走状态,谁都拉不住鸣人。而且在他小的时候,因为他控制不住查克拉,一生气变开始暴走,眼睛也变成了金色。绿色眼睛的鸣人只出现过一次,就是在被佐助打败,鸣人住进了医院,脑袋上被纱布所绑住,只有他的眼睛露在了外面,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