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真实故事吗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真实故事吗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船沉下去后,只有四个船员活了下来,他们被困在大西洋上。17岁的帕克是一个男仆,船上的成员杀死了帕克,分食了他后,船员们幸存了下来。电影中帕克成为了那只老虎,父亲是开动物园的,他们养了帕克。

沙玛喜欢那只老虎,他想和老虎做朋友,想靠近接近帕克。但父亲眼里的制止了沙玛。父亲告诉他动物和人是不一样的,当他们没有食物的时候,他们会把所有人都看成食物,如果忘记这一点,人就会丢掉自己的性命。父亲带着沙玛漂洋过海的搬家,在海洋上她们遇到了大风暴,船没了父亲和家人也都没有。

沙玛一个人活了下来,他看到了海洋最美的场景,看到了海上的黄昏,看到了泛着光的海面,也看到了鲸鱼从他面前跳跃。这样的景色让沙玛沉醉。沙玛看到了帕克,他和帕克一直一人一边的活着,他不敢靠近帕克,海洋上都没有食物,沙玛害怕帕克把自己当成了猎物杀死自己。

最后沙玛把帕克放生,让帕克回到了森林。沙玛遇到了记者,向记者讲了和帕克的故事。记者不相信沙玛说了另一个故事,母亲厨子沙玛和水手的故事,厨子杀死了母亲和水手,忍无可忍的沙玛杀死了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