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液笔和眼线胶笔有什么区别

眼线液笔和眼线胶笔有什么区别

眼线笔是最基础的款式,适合新手使用,但是笔芯容易断裂,眼线胶笔要线条粗具有超强着色能力,还有使用上手简单妆效自然。这两者在使用难度还有实际的上妆效果,甚至是掌控的程度都有很大的区别。

眼线笔最适合新手去使用,主要是它的着色很简单容易上手,色彩也是容易控制,但是短时间之内容易晕染,而且笔芯柔软,一不小心就会弄断它,同时也不会伤害到眼部肌肤,折断的时候是需要重新削笔才能够继续使用,日常出街方便去携带眼线笔。

新手尝试眼线笔再去尝试眼线胶笔能够对比出来,眼线笔可以使眼影与眼线自然的融合,打造出烟熏妆容,眼线胶笔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够使用,也是最容易上手的一款彩妆,它是眼线液笔和眼线笔的优点集中,根据眼线笔和眼线液笔的优点研发出来的一款产品,所以是属于升级版。

眼线胶笔画出来的眼线比眼线笔画出来的线条粗,着色能力强大的它颜色也很自然,短时间之内它和眼线笔一样容易晕妆,对于自己想要持有力度强大的眼妆产品,建议去选择眼线液笔,想要简单上手携带方便建议去选择眼线胶笔或者是眼线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