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2雷东宝的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2雷东宝的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2雷东宝的结局是没有脸面对身边的亲人只能选择远走他乡,雷东宝内心一直有一抹白月光的就是韦春红,他为了这个女人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可这些都基于韦春红的容貌姣好,他认为这样的一个女人在自己身边可以满足自己的大男子主义。

他的确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男人,可却不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在遇到前妻宋运萍以后,他毫不犹豫的追求了对方,因为宋运萍有文化也读过书,在他做错事的时候,宋运萍会毫不犹豫地指正出来,二人处在同等的位置上,这让雷东宝感到非常安心。

雷东宝对韦春红有喜欢,但是却没有爱的那么深,在结婚以后韦春红对他可以说得上是死心塌地,可是却经常被雷东宝欺负,韦春红为了爱情把所有的一切都忍受下来。但是随着雷家的发展,雷东宝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身边总是会出现一些人无节制的捧杀他,所以对韦春红的态度越来越差。

而韦春红却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她认为自己既然嫁给了雷东宝,那就应该包容他的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可雷东宝却蹬鼻子上脸,做出了许多无法挽回的错失,最后韦春红终于醒悟离开了家,而雷东宝也离开了这个城市,无颜面对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