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只涂隔离霜可以吗

化妆只涂隔离霜可以吗

可以的。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把皮肤和化妆品隔离开来,保护皮肤,而且它可以有效地预防紫外线辐射。

隔离霜在化妆中的作用是很重要的,它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所以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使用隔离霜,当然我们不化妆的话也可以使用隔离霜,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现在很多品牌的隔离霜已经不仅仅只是具有护肤的功效了,它们都具有初步提亮肤色的作用,所以很多不喜欢浓妆的女生,会选择只涂隔离霜就出门,这也是可以的。

当然如果选择化浓妆的话,在化妆前一定要使用隔离霜。因为很多化妆品如果直接接触肌肤的话,是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定的损伤的,虽然现在很多化妆品都宣传说不伤害肌肤,但使用隔离霜可以给我们的肌肤双重保险。化妆本来是让我们变得更美丽,如果因为没有使用隔离霜而造成对肌肤的伤害,那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只涂隔离霜的话,是不能带来像化妆那样的效果的,它只是有一个基础的调节肤色的作用。而且不管是化浓妆还是只涂隔离,都要做好卸妆工作,认为只有浓妆才需要卸妆的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喜欢只图隔离出门的女孩儿,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挑选适合自己的隔离霜,这样再简单画个眉毛,涂个口红,也能带来很好的妆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