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皮痘痘肌用什么护肤品

油皮痘痘肌用什么护肤品

油皮痘痘肌用清爽型的护肤品,可是使用含有祛痘成分的护肤品。洁面的时候要注意次数,不要过度使用控油型产品。

油皮痘痘肌不适合用过于营养的护肤品,重点是做好保湿工作。如果你是油皮痘痘肌,不要经常化妆,要让肌肤呼吸,如果非要化妆,建议只化淡妆。

油皮一般都会引发痘痘,主要是清洁不到位或者是过度清洁导致的。清洁不到位一般卸妆不干净,很多人觉得卸妆的时候直接用卸妆液或者或者油直接涂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好了,其实这样子会有彩妆残留,这就会让毛孔无法呼吸,导致毛孔增大,痘痘等问题都会随之爆发。所以卸妆的时候,要分开卸妆,眼妆唇妆用专门的卸妆水卸掉,之后再卸掉脸上的底妆。

过度清洁则是因为过度频繁使用控油型的产品导致的,脸上爱出油适当去除油脂这没有错,但是过去使用控油型产品会让肌肤变得很敏感,痘痘肌不要那么注重去油脂,而是要补水锁水。另外还需要注意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