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昆凌结婚的时候多大

昆凌结婚的时候多大

昆凌和周杰伦结婚的时候只有22岁,昆凌与周杰伦是在2015年结婚的,那个时候昆凌也还是个“孩子”。

昆凌可以说是众人羡慕的对象,周杰伦将她宠成小公主,两人婚后的相处模式是所有女孩心中所向往的,每次看到昆凌都会有想要结婚的冲动。

昆凌和周杰伦相差14岁,外界并不看好这段婚姻,没想到成为“天王嫂”的人会是昆凌,而在2015年的时候周杰伦与昆凌正式结为夫妻,不到半年的时间小周周出生了,时隔两年昆凌便生了二胎。

如今的昆凌也只有26岁而已,却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昆凌看起来还是个孩子,看到周杰伦与昆凌每次秀恩爱的画面都觉得超甜。

昆凌用实际行动证明她可以成为一个好妻子,也可以成为一个好妈妈,相信很多人之前都不喜欢昆凌,如今却成为她的忠实粉丝。

我们都知道周杰伦有实力,昆凌完全可以成为“小贵妇”,但她依然要出来工作,她曾公开表示说想让她的孩子知道她的爸爸妈妈都是很努力生活的人,想要给孩子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昆凌虽然不是最完美的女人,但却是最适合周杰伦的人,她的出现刚刚好,在最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方,难怪周杰伦喜欢昆凌,我们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