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是哪个旗下的艺人

赵丽颖是哪个旗下的艺人

赵丽颖是海润旗下的艺人。出道后,她在多部影视中的精湛演技,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成为银幕女王。赵丽颖在娱乐圈中多年没有绯闻,这也让她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

2015年,赵丽颖凭借实力跻身为海润第14大股东,威胁到孙俪的地位。毕竟,她已经当了十多年的一姐了。现在有一匹黑马的出现,人们很难不去注意。所以孙俪一直很关注赵丽颖,再加上娱乐圈的内讧,赵丽颖后来自己出去开了一家公司。

如今的娱乐圈虽然明星众多,但大多不受欢迎。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要么是大牌明星,不然就是流量小花旦。常说一线女星和二线女星,但是这一类别的划分没有明确的标准。直到有人排了这个排行,才知道赵丽颖原来属于一线女星,而且是“四大花旦”之一。

对于一线女星的划分,杨幂和赵丽颖大家都觉得很合理,两人的人气和作品都是娱乐圈的佼佼者。而刘亦菲虽然是大家公认的“神仙姐姐”,但她近年来的作品和影响力却有些少。最大的黑马是周冬雨,作为一名90后女性,她曾多次获得国内奖项。她也是影后级人物,因此也挤进了一线女星的行列,希望她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