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饭圈的空瓶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空瓶是什么意思

饭圈中的“空瓶”就是控评的意思,就比如粉丝们在爱豆微博评论区发表言论,大致内容就是各种夸赞自己爱豆,然后让其他粉丝疯狂点赞,尽量走向热评,被更多人看到,简单来说“带节奏”。

混饭圈的人脾气一般都比较暴躁,他们不允许任何人批判自家爱豆,只能夸赞自家爱豆,一旦看到有损爱豆名誉的言论,他们便会团结起来辱骂对方。饭圈里的人和普通人的思维有些不一样,因为饭圈的人总是一言不合就开骂,完全帮亲不帮理。

其实“空瓶”和闭麦的意思相反,“空瓶”就相当于拼命转发自家爱豆的微博,或者在微博下方评论,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尽量将评论的内容发展成热评,这样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自家爱豆,甚至还会帮助爱豆登上微博热搜。一些粉丝为了“捧”自家爱豆,不断的带节奏,也是让许多网友都很反感。

大部分网友对饭圈里的人都不是很理解,他们那么帮助某位明星,到底是为何呢?双方又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难道不能理智追星吗?实际上,饭圈里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他们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自家爱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