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换了人间李纳被叫家长第几集

换了人间李纳被叫家长第几集

《换了人间》第8集时李纳被叫家长。剧中李纳的父亲就是著名的领导人毛主席,在一次学习音乐的过程中,老师教给学生一首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儿童歌曲,老师按照教材的歌词教给了学生,而李纳看出教材上有错误的地方,所以告诉了老师这是不对的,而老师觉得李纳是在找事情,所以要请家长。

李纳对这件事情十分不开心,她觉得本来就是老师教错了为什么自己还要被批评,虽然被老师教育了很久,但李纳依旧认为自己所知道的才是最正确的,所以回家之后告诉了自己的父亲,在对事情描述的时候,李纳并没有添油加醋,将事情原原本本地复述了出来,而毛主席认为自己的孩子并没有做错,便决定亲自到学校去一趟。

第二天上学后,老师看到是主席来了十分震惊,没有想到李纳的父亲竟然就是毛主席,老师以为毛主席是来兴师问罪的,但毛主席只是就事论事地说明了这件事情的原因,并没有表示出高高在上的模样,这让老师十分受宠若惊。

老师在和毛主席的沟通中知道了李纳的性格,也总结出了自己不应该出现的地方,作为老师不应该抹杀学生的天性,老师按照教材所教授的知识不一定就是全对,而学生所知道的也不一定就全是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