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免洗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免洗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在涂抹免洗面膜之前,要好好的把脸洗干净,涂抹爽肤水和乳液,免洗面膜是在结束所有护肤工作再去使用,它和普通的面膜使用的方法,就在这一个方面上有明显的不同,可以取适量的免洗面膜均匀的涂抹到脸上,等待免洗面膜干掉就可以睡觉。

敷任何面膜前都是必须清洗面部,用洁面产品彻底将肌肤表面,油脂和污垢洗干净,让毛孔恢复干净的状态,这个是为了让皮肤能够有更好的吸收能力,为后续补充营养物质更加快速便捷。

洗脸可以去做一下热敷,能够有利于毛孔进一步打开,过后可以在面部涂爽肤水,做到二次清洁,目的是让皮肤变得不是那么紧绷,再涂抹一点乳液继续为皮肤补水,涂乳液可以涂抹免洗面膜,取适量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的皮肤。

免洗面膜是可以不用清水清洗干净,等到面膜干掉就可以继续休息,但如果不习惯敷着面膜睡觉,也可以等待面膜干掉再去清洗干净,不过清洗完还是需要再次护肤,涂抹爽肤水乳液面霜,这些全部都是再涂抹一遍,需要注意的是,油性皮肤以及敏感性肌肤十分不适合用免洗面膜,免洗面膜最主要的功效是为脸部补充水分,很适合皮肤常年干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