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鲤女孩是什么意思

锦鲤女孩是什么意思

锦鲤女孩指的是那些运气非常好,什么都不需要做就能够获得别人永远不敢期望的东西的人。这个词最早出现在一档选秀节目里,形容的是一位大热选手杨超越。在这档节目里面,她一直是争议最大的一位选手,很多网友都认为她并不够优秀也没有什么实力,却能够凭借自己的颜值走到最后,对于台上的其他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

不仅如此,杨超越在这档节目里面还有几次落泪,她表示感谢自己的粉丝能够让她一直稳稳地坐在这里。被网友争议最厉害的时候,她也能够在台上轻描淡写地说出一句:“是粉丝给我投票让我坐到这里的,所以我绝对不会离开。”

一般的人如果受到这样的争议,想必早就用退赛来表达自己的亏欠,可杨超越却一直顶住了舆论的攻击走到了最后。不仅如此还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不过她在舞台上的表现也的确让人不敢恭维,每一次都在划水的她,总是成为团队里面最显眼的那一个人。

在整个团队解散以后,杨超越也表示自己着实松了一口气,因为她一开始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能够成团出道,仅仅是为了2000块钱的比赛费用而已。现在的她已经开始转型成为一个影视明星,网友对她的争议也逐渐开始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