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想要杀范闲的人是谁

想要杀范闲的人是谁

二皇子和长公主以及庆帝。因为范闲特殊的身份使得他成为了其他人争夺权力的障碍,而他又不愿受人摆弄,想要主宰自己的人生。所以长公主一心想帮助二皇子杀掉范闲,而庆帝也想铲除这个阻碍。

其实庆帝是范闲的生父,但他是一个心狠手辣且城府颇深的人。为了争夺权力,他曾亲手杀死了范闲的生母叶轻眉。当时叶轻眉一心支持他登上皇位,但没想到他无法忍受能力比自己高的人,因此便铲除了自己的伴侣。可见庆帝这个人非常得不一般。

庆帝在剧中一直是一个幕后大boss般的存在。他的行事风格非常神秘,让人捉摸不透。而且他办事通常都不会自己亲自出面,而是会雇佣其他人作为杀手。

而长公主则一直想辅佐二皇子登基。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她当然容不得范闲的存在,所以便一直在找机会想要范闲的性命。

如果不是因为拥有这样特殊的身份,范闲可能也不愿卷入这场权力的纷争之中。但正因为他是货真价实的皇子,所以各个势力都视他为眼中钉。即使他没有先发夺人,大家也不放心。只有彻底铲除了这一障碍,大家才觉得能稍稍松一口气。

所以说范闲走上权力争夺之路其实是非常无奈的,如果不与他们对抗,那么自己的命运就将被那些人所主宰。而范闲又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他想要掌控自己的人生,所以便开始与这些想杀他的人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