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田窗花最后和谁在一起

田窗花最后和谁在一起

《春暖花又开》田窗花最后跟铁大壮在一起了。铁大壮之前他打算喝农药自杀,但是被及时制止保住了性命,但是医生说他有后遗症,看起来跟疯子一样,但都是他装出来的。

田窗花在铁大壮“疯”了之后,一直都悉心照顾他,对他不离不弃。而田窗花的妹妹田窗棂,认定铁大壮就是在装疯卖傻,故意借此来绑住姐姐,但是没有人信任她,田窗花则是怕铁大壮再次受到刺激,所以没有多说什么。

而李安奎一直都对田窗花念念不忘,当他得知铁大壮已经“疯”了,觉得自己终于有机会了,但还是遭到了田窗花的冷落。一直到结尾,田窗花开始察觉到铁大壮不对劲,开始觉得铁大壮是装傻。第一次她选择了逼问,但是铁大壮也只是憨憨笑着,没有说话。

田窗花则来一步险棋,故意开着煤气,人却走开了,铁大壮闻到有味道,立刻去关煤气,被守在门外的田窗花逮了个正着。再后来,他们复婚了,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