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降临外星人为什么走了

降临外星人为什么走了

《降临》中外星人来地球就是为了给地球人提供唤醒语言,教完了自然就走了。外星人降临地球之后,一直在教他们另一种语言,除此之外就没有其它行动了。这个语言叫七肢桶,可以让他们完全掌握洞悉未来的一种超能力,并且外星人就是靠着七肢桶这个语言得知,在三千年之后需要人类的帮助,所以外形人来到地球,教给人类七肢桶语言。

女主是语言专家,并且她破解了外星人的语音,知道外星人来到地球的目的,并且学会了外星人教会的环形语言,获得了感知未来世界的能力。刚开始女主并不知道这些,是外星人给她输入了一些记忆,而且在记忆片段最后女主成功改变了地球。

其实这些外星人也可以被叫做三千年后的人类,这次来地球就是为了提供环形语言,人类学会这种语言就可以避免一些历史性的错误,而且这些外星人都是泡在雾霾中的,这是因为未来的他们遇到了核战争,并且因为人类自己不注意环境导致的雾霾,所以现在外星人来就是为了让人类改变历史,改变未来。

这部影片的最后,女主学会了这门语言,并且通过环形语言还看到世界未来的场景。外星人教会地球人语言之后就离开了,因为女主已经学会环形语言,它们来到地球上的目的已经完成了,所以很欣慰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