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玩具总动员草莓熊结局

玩具总动员草莓熊结局

《玩具总动员》草莓熊被抛弃了,因为它是一个反派角色,并不适合呆在安迪的身边。

草莓熊是《玩具总动员》中的反派人物,它看上去粉嫩嫩、毛茸茸的,闻起来有一股草莓的味道,草莓熊也因此而得名。

却没有想到在憨厚的外表下,它有一颗极其扭曲的心理,它的存在给玩具家族带来了不少麻烦,玩具家族成员也是对它又爱又恨。

《玩具总动员》已经更新到第三部了,第四部将于2019年6月21日与观众见面,从第一部到第三部,玩具家族也是在不断扩大中,每一部都会有新的玩具加入,而草莓熊的加入也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它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大反派了,很舍不得草莓熊,只可惜它所做的事情并不能被其他玩具所原谅,只能让它离开。

《玩具总动员4》将要与观众见面,这一次剧情将以胡迪和牧羊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两人的爱情故事终究要有一个结局,而胡迪与巴斯光年还会得到新的主人,叫做邦尼,它们也会新的朋友fokry,在路途中它们将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事情,不知道这一次胡迪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