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健身房器械顺序

女生健身房器械顺序

无论做什么运动之前都先要热身、然后做无氧力量(深蹲、推举、硬拉等)运动再做有氧运动(慢跑、动感单车、减肥操)等。器材推荐:跑步机、健身车、划船器、坐姿推胸等。

1.热身:从安静的状态进入到运动状态,应有一个过渡,这个过渡就叫热身。热身需要把身体的各个部位活动开,使身体发热,以免在正式锻炼时受伤。

2.无氧力量

坐姿推胸。在做之前,首先调节座椅高度,调至自己坐得舒适的高度,让握把高度与胸平齐,抬头挺胸,后背紧贴靠背在做之前可以做一个肩绕环的动作,使自己的后背完全紧贴于背上,握紧把手,呼气,推出,吸气,收回。主要练到胸大肌,肱三头肌,三角肌前束。

划船器。模拟划船动作,能很好的锻炼腿部,腰部,上肢,胸部,背部肌肉。动作通常可分为:入水,拉桨,出水,回桨四个阶段。

3.有氧运动

跑步机。长期跑步可以让自己的体质慢慢转化为易于燃脂的体质。跑步时要保持正确姿势,才能更有效,更不易受伤,跑前先做拉伸运动,激活肌肉, 加快血液循环,达到热身效果。

健身车。健身车的设计曲线,可以让关节的负担更小,对于女性来说肌耐力相对较弱,所以相对来说,使用健身车可以运动得更久,运动效率高且身体负担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