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珠光色是什么颜色眼影

珠光色是什么颜色眼影

珠光色的眼影就是像珍珠光泽一样的眼影,带有闪片,颜色有很多,比如粉色,橘色,深咖色,深棕色等。

珠光色其实不是指一种颜色,而是指一种类型。珠光色眼影就是在光源的作用下透出珍珠一样的光泽感,也可以说是金属感,因为这些眼影中带有闪片,能够闪闪发亮,饱和度比较高,涂在眼皮之后也能够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珠光色也因为能够闪闪发亮而受到不少化妆人士的喜欢,因为带闪的眼影比较吸引人。而珠光色眼影的色域比较广,无论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甚至是中性色调,其中都有珠光眼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眼皮来挑选合适自己的珠光眼影。

使用珠光色的眼影不建议大面积晕染,也不建议用其来打底,但是可以用珠光色眼影来提亮整个眼妆。除了珠光色的眼影之外,其实市面上还有其他光泽感比较强烈的眼影,比如偏光眼影,这种眼影的聚光性比珠光色眼影强很多,从每个角度所看到的颜色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