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的前调中调和后调分别是香水一开始就闻到的味道,以及香味在散发几小时之后所散发出来的味道,还有香水在经过一天之后还留有的余香。可以说前调中调后调让香水的味道更加迷人且持久。

很多人选择香水是非常注重前调中调以及后调香味的选择,香水的基调是由它的后调来维持的。了解了香水的属性那么在网上选购香水时才会对香味了然于心。前调一般是我们刚开始喷香水时就闻到的味道,前调的挥发性很强,所以它的气味一般是由花香或者柑橘类精油组成的,前调的持香时间比较短,但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代表着这款香水的第一印象。

而中调则是基本能够代表香水的香味,而且中调持续的时间很长,中调的香味一般是由花香或者木香组成的,里面的刺激性气味很少但是味道却会非常浓郁,前调和中调之间的过渡非常完美,中调是可能会有几种味道共同组成的,所以它的香味成分比较复杂,但是经过合理调配之后却能够凸显香水的风格。

而后调就是我们在喷香水一段时间之后所闻到的余香,而后调一般是由树脂或者是动物香精组成的,因为前调以及中调的味道比较浓郁,所以后调一般香味比较幽香,持香时间甚至可以达到几天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