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纸巾可以用来卸妆吗

湿纸巾可以用来卸妆吗

普通的湿纸巾是不可以进行卸妆的,卸妆的要求很高,现在有专用的卸妆湿纸巾,是完全能够进行卸妆,所以建议外出时可以选择使用专用款的卸妆式纸巾

湿纸巾的发明给人们带来一定的便利性,市面上也出售了不同种类型的湿纸巾,基本上可以分为4种,清洁类型的卸妆类型的以及婴儿类型或者是家庭类型,清洁类型没有添加低浓度杀菌成分,当外出在外不便用水清洗,清洁类型的湿纸巾就可以用得到,非常方便而且用途广泛。

相应其他的湿巾是专门添加了低浓度的杀菌成分,比如卸妆类型的湿纸巾具有清洁成分,滋润成分能够卸掉化妆残留物来补充水分,而婴儿类型的卸妆纸巾,由于宝宝皮肤比较脆弱,经常会添加芦荟甘油,这些成分性质比较温和,家庭类型的湿纸巾价格是最便宜的,适用于清洁程度要求比较高的家庭。

专门用卸妆湿纸巾可以卸除妆容,也就是说不是所有的湿巾都是可以进行卸妆,由于化妆皮肤上留下的化妆品残留物是需要彻底卸妆,使用卸妆湿纸巾也是其中一种卸妆方法,但是也有卸不干净的情况,最终会造成毛孔内部污垢堵塞,脸颊上出现密密麻麻白色透明,不痛不痒的小痘痘,就会变成红肿的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