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台湾四小天王是哪四个

台湾四小天王是哪四个

台湾的四小天王分别是林志颖、吴奇隆、苏有朋和金城武。在台湾很多人都熟知林志颖、吴奇隆等人,之所以他们能成为台湾的四小天王,不仅是因为长相帅气,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的多才多艺,不仅在演绎方面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更多的是才唱跳方面也有出色的天赋,其实很少有演员是可以全能的,他们四个也是十分有才华的明星了。

林志颖被大众称之为不老男神,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见他都能立即想起来《绝代双骄》中的小鱼儿,天真善良放荡不羁,这么多年过去了,林志颖就好像没有变老一样,还是那么样的帅气动人。

吴奇隆十足的硬汉形象,曾经是小虎队里的霹雳虎,后来小虎队解散,但也没有淹没他的才华,很多电视剧中都有他的身影在,这么多年以来吴奇隆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刘诗诗两人结为夫妻并且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除了他以外小虎队中的苏有朋也是四小天王之一,苏有朋是小虎队中的乖乖虎,曾经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杜飞一直,成为整部电视剧的搞笑担当,现在更是成为了有名的新晋导演。

金城武是一名日籍男演员,并且曾经多次获得国际奖项的提名,虽然现在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但是依旧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