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里的精华液能过夜吗

面膜里的精华液能过夜吗

面膜里的精华液不能过夜,面膜中的精华液不能储存过长时间,为了安全起见,开封后的精华液需要尽快用完,避免滋生细菌发生变质,而且开封后的面膜也不能放在冰箱里面进行冷藏。

一般贴片式面膜里面含有多余的精华液,它是密封保存使用的一次性护肤品,开封之后需要尽快使用完,面膜贴纸敷在脸上面15-30分钟需要揭掉,面膜袋子里面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在身体的其他部位,不过一定要在当天使用完,不要留着过夜,等到第二天再用。

一般可以在晚上直接将多余的精华液,涂抹在脖子或者小腿上面,美白面膜里面的精华液,一般含有可以促进黑色素代谢、阻止络氨酸酶活化或抑制及破坏黑色素生成等功效的成分,主要含有维生素、美拉白、果酸、桑葚萃取物、熊果素、曲酸等物质,将面膜开启后不应该再保存。

平时可以将面膜放在冰箱里面保存,不过这是在保证密封状态的前提下,并且面膜保存只能短期冷藏,一般在使用前1-2天,开封之后需要及时使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