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是早晚都要用吗

原液是早晚都要用吗

原液早晚都可以用,但不建议经常使用,只有补水保湿的原液可以频繁使用,其他类型的原液建议一周使用两三次,以免造成皮肤依赖性。

原液营养成分极高,而且皮肤负担小,可以长期使用,但不能太过频繁,原液再好也是外物,想要皮肤变好主要靠的是皮肤自身的修复和再生能力。

原液就像大餐,偶尔吃一次很不错,但是天天吃谁都受不了,不仅不消化还会带来负担,尤其是功能性原液,最好一周使用两三次,不宜过多。

原液功能单一,但有很多分类,通常情况下,补水保湿的原液和其他护肤产品一样可以频繁使用,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天天使用,但其他功效的原液不建议频繁使用,如淡斑、美白和抗皱等。

皮肤有一定的修复和再生能力,原液和精华液等高浓缩护肤品可以为皮肤提供大量营养,但需要修复的皮肤并不一定会用到那么多营养成分,补太多反而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想使用原液,可以晚上使用,洁面后直接涂到脸上,然后再用化妆水和乳液等产品护肤,可以隔天使用或是隔几天用一次,让皮肤有个适应和缓冲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