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和光疗胶的区别

甲油胶和光疗胶的区别

甲油胶只能为指甲上色,光疗胶除了具备上色作用,还能为指甲塑性,可以加长或者加厚指甲,这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使用光疗胶的步骤比甲油胶麻烦多了,在专业的店里才会用到。

甲油胶和指甲油的作用是一样的,可以为指甲着色,增加手部的美感,它却比指甲油更有优势。指甲油中含有太多化学物质,这些成分带有一定的毒性,长期使用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甲油胶却是无毒,无味的,原材料主要来自于天然树脂,非常环保健康,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损伤。除此之外,它的上色力,着色度以及耐久性都比指甲油更好,染色之后可以坚持20-30天不掉色,非常省心。

光疗胶别称光效凝固胶,它以UV树脂为主要组成物质,这种物质由齐聚物、光引发剂、稀释剂组成,遇到紫外线的照射时分子会聚合到一起,然后转变成坚硬的材质。

使用光疗胶为指甲上色比甲油胶更有优势,它的透明度高、光泽度好、自然轻巧、韧性好、无刺激性味道、不易变黄、不易折断、保持时间还很长。另外,它的塑形能力更是独一无二的,能有效弥补指甲的不足,甲油胶可做不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