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际线太低怎么改变高

发际线太低怎么改变高

发际线太低可以尝试改变分发方向,或者是留一款适合自己的刘海,让理发师给你修理一下。发际线太低不要苦恼,只要定期修发就可以了,尽量不要自己动手修理,一般理发师会帮你修理到理想程度。

发际线太低会显得头发很浓密,额头不够饱满,影响面部整体美观,其实将发际线变高方法很简单,定期修发就能改善,如果不喜欢修剪出来的发型,可以留一款刘海,像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八字刘海等等。

留刘海要根据脸型来决定,小脸和圆脸都很适合空气刘海,方形脸和菱形脸比较适合八字刘海,同时八字刘海很适合发际线偏低的人,因为八字刘海属于中分,分开的头发可以覆盖额角、颧骨、太阳穴,甚至部分脸颊,并且蓬松的发根还能拉长脸型。

但是八字刘海需要每天打理才可以,如果嫌太麻烦的话,可以烫一个刘海。八字刘海适合长卷发,短卷发也可以,直发就不适合了,因为八字刘海会随着发丝形状成一个自然弧度,直发留八字刘海会显得很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