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燕国彰为什么没有红

赵燕国彰为什么没有红

赵燕国彰为人很低调,尽管从小到大的他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他永远不会骄傲,赵燕国彰也曾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不过赵燕国彰本人表示过,他只想平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不在乎名利和金钱,想必这就是他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

赵燕国彰出生于河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首部作品是《梅兰芳》,正是因为这部影视剧,赵燕国彰才进入演艺圈。1998年,赵燕国彰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定居,同时创立'a ART 5'影视工作室,之后主演了《插翅难逃》、《恰同学少年》、《危情杜鹃》、《地久天长》等影视剧。

其实赵燕国彰的知名度挺高的,他给人的感觉很亲民,无论任何时候,他都毫无偶像包袱。赵燕国彰1994年就出道了,在演艺圈中也是摸爬滚打十几年,赵燕国彰最经典的作品就是《插翅难逃》,在出演这部影视剧的过程中,赵燕国彰从头到脚都负了伤,因为演戏的时候需要扎进冰洞中,导致赵燕国彰落下头痛的病根。

赵燕国彰是个很敬业的演员,他不会找替身,可以说比如今的小鲜肉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