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毕业于哪个学校

赵丽颖毕业于哪个学校

赵丽颖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赵丽颖并不是本科班出身,之所以有现在的演技与成绩,都是一直以来的努力,实属不易,现在也是成为了当红的一线影星。

1987年,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空乘专业毕业后,由于家庭经济条件的限制,她放弃报考空姐的机会,而选择在一家公司做销售的工作。

2006年5月,参加由雅虎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并凭借个人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这次夺冠经历给了赵丽颖极大的信心,也让她发现了一个做事的秘诀,那就是:“当你在做一件事的时候,越是畏首畏尾,瞻前顾后,越有可能与成功擦肩而过,相反,别想那么多,尽全力放开手脚前行,你才有可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奇迹。”

想明白这一点之后,赵丽颖果断丢掉了自己思想上的疑虑,轻装上阵,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