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美甲底胶不容易干

为什么美甲底胶不容易干

这主要是因为美甲底胶具有很好的隔离效果,而且是有浮胶存在的,因此美甲底胶通常情况下是照不干的,而且要知道这种浮胶的存在能够有助于粘合,所以不用等待美甲底胶干了之后再进行操作,那么接下来了解一下关于美甲底胶的相关知识好了。

美甲底胶的作用

底胶也是光疗胶的一种,是含有粘接成分的透明或淡肉色的胶,主要用途是彩胶与真甲表面结合的过度中间层以及彩胶与真甲的隔离层。过度的作用是指向下链接真甲表面,向上链接彩胶层。隔离作用是指在真甲和彩胶层之间形成一个无色层,隔离色素向真甲表面的迁移。

美甲底胶为什么容易脱落

(1)刻磨不到位,大家都知道在做没加前都是需要磨指甲的,如果有的地方没有打磨到,那么就会很容易导致胶无法与甲面完全贴合。

(2)清洁不到位也会有着很大的影响,因为甲面上有油脂、水分或者杂质会导致甲油胶无法贴合本甲,就会出现缩胶掉落的情况。

(3)没有包边或者涂出指甲的范围,并且没有及时的进行处理导致其容易脱落。

(4)照灯时间不够导致的,标准照灯时间是LED照灯60秒或是UV灯120秒,但是产品的性质各不相同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了解了这么多关于美甲底胶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对于为什么美甲底胶不容易干也不会如此的执着了,小编认为在做美甲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美甲底胶的使用,如果使用不当甚至是没有使用很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指甲生病,并且如果没有什么极个别的情况还是不要频繁的做美甲,以免对我们的指甲本身结构造成损害,从而使其生病令我们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