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国荣红到什么程度

张国荣红到什么程度

张国荣算是娱乐圈中神奇般的人物,很多人都十分痴迷他,就算他已经离开人世,但仍旧有人怀念他。张国荣在世的时候,他发布的每张专辑都会被抢光,就连当时网上张国荣歌曲的MP3链接都被点爆,直接提示“在线人数超出限制,请稍后下载。”可见张国荣的人气有多高,奈何在2004,张国荣因患抑郁症跳楼自杀,享年46岁。

张国荣不仅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他在国外更是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就连宋慧乔都是他的超级粉丝,而宋慧乔本人曾表示过,如果有机会一定会来中国祭拜他。

对于张国荣死亡的说法有很多,有些人说张国荣为情所伤,有些人说张国荣承担了太多压力,所以选择自杀,无论是什么原因,张国荣的离世对大家来说是一种痛心的遗憾。张国荣的人品是毋庸置疑的,就连吴宇森对他的评价也很高。

张国荣不仅有才华,他还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张国荣从来不依靠炒作来提升自己的名气,他一直都默默地演戏,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从而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