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奶美白方法

牛奶美白方法

想使用牛奶的方法让肌肤变白,可以做牛奶压缩面膜,或者直接用牛奶洗脸。做牛奶面膜时,适当的倒入些蜂蜜,这样效果更佳。

其实经常喝纯牛奶的人,会让肌肤变白,不过有些人喝不惯纯牛奶,所以没办法用喝牛奶的方式美白皮肤。牛奶做面膜有很多种方法,第一牛奶+食盐,这种面膜可以改善你粗糙的皮肤,并且能帮助你去掉皮屑,让肌肤变得光滑,建议一周使用一次。

牛奶+草莓,牛奶本身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而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两者加起来能改善皮肤的弹性,有助于增加皮肤的活力,从而让皮肤变得白皙、光滑。

有很多人都习惯用牛奶+白醋的方法做面膜,其实这种方法不建议使用,因为白醋会破坏牛奶中蛋白质,不利于皮肤吸收,你可以用牛奶配合酸奶,或者蜂蜜、柠檬。

柠檬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和B,具有清洁和美白的功效,如果加入适量的牛奶做成面膜,长期使用下去会让肌肤变白。

如果你不想将牛奶做成面膜,那么可以直接用牛奶洗脸,或者不要加入其它元素,将压缩面膜放入牛奶中,取出来敷在脸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