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抛的美瞳是打开直接就戴吗

日抛的美瞳是打开直接就戴吗

日抛的美瞳打开直接就能戴。这种产品的寿命非常短,一般在8~9个小时左右。正是因为这个特点,所以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不用进行任何的前奏就可以直接使用,用完之后直接扔掉就可以了。

这种产品保质期只有一天,所以不用进行消毒,打开之后可以直接使用。这种产品有很多的优点,对于喜欢佩戴美瞳的人来说,这种产品是非常好的选择。

现在这种产品已经比以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改进,佩戴之后不会吸收眼睛里的水分,因为它的镜片里面含有保湿的成分,这种成分可以让眼睛长期保持湿润的状态。另外这种产品的透氧性非常好,所以可以不买任何的护理液。对于有些懒惰又特别爱美的人来说,这种美瞳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既可以达到美丽的目的,又不用对镜片进行清理。

这种类型的美瞳与其他的美瞳相比较更加干净,也更加的卫生。眼睛是会产生一些分泌物的,即使每天用护理液清理镜片,也有可能在镜片上留有残余,但是这种类型的美瞳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还没等残留对眼睛造成二次伤害,它就已经被扔掉了。如果想尽快而且美美的出门,那么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美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