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75高个子适合剪短发吗

175高个子适合剪短发吗

175cm高的女生也是适合剪短发的,现在短发也有很多种形式,高个子剪了也非常的好看。如果不想要中性的风格,那就尽量不要剪的太短,不然效果可能不如想象中那么好。

短发发型有很多种,现在内扣lob头,外翻“π”卷,齐耳小短发、不对称LOB头等发型都非常的流行。

其实短发有很多种形式,如果想要整体造型更完美的话那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一款短发发型,看起来更和谐。

上面提到的这些短发都适合175cm的女生剪。

内扣lob头很适合脸型比较长的人,头发的长度到下巴就可以。这样的发型很好搭配,穿衣风格无论是干练风还是可爱风都可以。

外翻“π”卷很适合冬天剪,这种发型和毛衣、围巾等单品搭配起来非常好看,整个人显得非常可爱。

齐耳小短发也是很百搭的发型,这款发型已经流行了很久了。可以说这款发型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不会过时的。想剪短发的话这一款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