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乳是早上用还是晚上用

水乳是早上用还是晚上用

水乳可以早上去使用也可以在晚上使用,早上使用和晚上使用产生的效果也不同。

早上刚刚起床的时候洗完脸用水乳可以唤醒正在沉睡的皮肤,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充满活力,早上用完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再去用水乳能够快速的补充因为洁面而流失的水分,此外早上涂抹水乳可以在脸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比较天然的保护层,这样能够保证减少外界细菌对皮肤的刺激。

晚上皮肤新陈代谢会加快,从而就会排出一些废物,也会吸收外界养分,而且吸收外界养分的能力会随着代谢加快,水乳的保湿补水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所以晚上洗完脸要用一些水乳,能够持久的滋养肌肤,让肌肤在夜间的时候也能够充分的得到修复。

一般来说一天涂抹水乳两次是最好的,也就是早上和晚上,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相同,所以所需要的水乳也是不相同,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一天两次是对我们皮肤最好的一种情况,水乳之类护肤品含有的护肤成分是非常多的水分,对我们的皮肤起到补水的作用,而乳液对于皮肤有保湿的作用。

使用水乳的时候应该取入适量的水乳倒入手掌心,遵循哪里干燥应该先涂哪里的顺序,比如自己的脸颊旁边或者是眼部周围,这些地方都是比较干燥,然后再从嘴巴开始涂抹。油性肌肤或者是涂的太多可以用化妆棉按压吸取多余的油脂。